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新赛季赛程:国米首轮战弱旅 11月米兰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7月29日04: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2010-11赛季意甲联赛赛程正式公布,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将在8月28日开战,一直持续到2011年5月22日结束,而引人瞩目的首回合米兰德比将在11月14日第12轮进行。

  联赛首轮将在8月28日打响,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做客迎战博洛尼亚,AC米兰和罗马的对手实力较弱,他们都是在主场与升班马交手,米兰将对阵“小辣椒”莱切,罗马则将与切塞纳相遇,另外尤文图斯将在客场迎战巴里。

  作为上赛季的冠亚军得主,国际米兰和罗马在第五轮就将遭遇,9月26日双方将在罗马的主场奥林匹克球场交手,2011年2月6日国米将回到主场再战罗马。国米与尤文的首回合意甲国家德比被安排在了10月3日的第六轮,国米客场打完罗马之后,就紧跟着回到主场对阵尤文,而10月31日第九轮,AC米兰将在主场迎接尤文的挑战。

 第18座奖杯

      资料图:国米2009/10赛季意甲联赛冠军庆典

  11月7日第十轮,拉齐奥和罗马将上演同城德比,而11月14日的第12轮,国际米兰与AC米兰的德比大战也将激情开战,同一轮尤文还将主场大战罗马,次回合的米兰德比将在2011年的4月3日进行。到了12月19日的第17轮,将迎来两场重头戏的上演,AC米兰对阵罗马,佛罗伦萨与国际米兰厮杀。

  另外新赛季的意甲将有4轮比赛被安排在周中进行,因为要进行一周双赛,分别是9月22日、11月10日、2011年1月6日以及2月2日,而冬歇期将从2010年的12月20日一直延续到2011年的1月6日。

  附意甲首轮对阵

  巴里-尤文图斯、切沃-卡塔尼亚、AC米兰-莱切、帕尔马-布雷西亚、罗马-切塞纳、桑普多利亚-拉齐奥、乌迪内-热那亚、巴勒莫-卡利亚里、博洛尼亚-国际米兰、佛罗伦斯-那不勒斯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