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米兰德比十大无间道:梅亚查居首 大罗破双雄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30日2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新赛季的米兰德比第一回合,以国际米兰4-0完胜而告终。卡卡和伊布的离开并没有使得米兰德比的影响力下降,对于全世界的球迷来说,这依然那种一个赛季不得不看的比赛之一。在米兰城的两支球队中,诞生过许多伟大的球员,他们共同为全世界球迷奉献了精彩的比赛。米兰德比也有一些特殊的球员,之所以说他们特殊,是因为他们不仅代表AC米兰参加过米兰德比,也代表国际米兰参加过米兰德比。

  10、科科

  在成为烟鬼、聚会动物、服装生产商以及成天幻想成为电影明星的人之前,弗朗西斯科·科科是意大利足坛一位天才球员,曾经有一段时间,当时还效力于AC米兰的科科被认为是新马尔蒂尼。2002年夏天,科科与西多夫互换东家加盟了国际米兰,可这一次迁徙却成为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在国际米兰,科科并没有成长为意大利伟大的左后卫,而他也公开表示过,国际米兰2003年11月让他接受手术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因为从那时候开始,他就经常与伤病为伍。有意思的是,直到现在科科还在梦想成为电影明星,他也还在等待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的电话。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