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长沙金德VS南昌八一

南昌再败成中超联赛副班长 深陷降级区前景堪忧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7月29日10:08

  本报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纵然是面对赛前公认是中超16旅中攻击力最差的副班长长沙金德(此前14场比赛仅打进8球),南昌衡源队球门依然“热情好客”,1比2,在28日晚的中超第15轮比赛中,南昌队又输了。南非世界杯后的4轮中超比赛,南昌队竟然1平3负,如此糟糕的表现也让他们在积分榜上的排名迅速下降,由世界杯之前的第七位变成如今的倒数第一。由于接下来四轮比赛,南昌队将分别对阵北京国安、上海申花、深圳以及杭州绿城四支劲旅,拿分难度很大,可以说,如今的南昌队,已经深陷保级区了。

  比赛伊始,长沙借助主场之利,多次发动攻势,南昌队基本处于被动挨打之势。第19分钟,长沙队外援阿卡尼带球突破至禁区内被南昌队中卫乔尼放倒,长沙获得点球,桑德罗一蹴而就帮助主队1比0领先。第37分钟南昌获得前场任意球,陈志钊操刀主罚将球射高。上半时最后阶段,两队均未组织起有威胁的攻势,上半时主场作战的长沙以1比0领先。

  第50分钟,长沙金德队打出快速反击,许博门前头槌破门,帮助主队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54分钟南昌形成反击机会,贝托前场单刀,然而却因过于犹豫将球射偏。第74分钟,南昌队右边锋陈志钊妙传,然而插上的贝托却不在状态,又将单刀球射飞。第79分钟,南昌队乌兹别克斯坦外援加迪格洛夫将球传至禁区内,陈志钊快速跟进包抄破门,将比分追成1比2。此后比赛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南昌队在保级路上输掉了非常关键的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