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中超副班长痛定思痛大换血 两欧洲国脚有望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6月22日07:58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激战正酣,而中超各路劲旅也没闲着。特别是急于保级的青岛中能俱乐部,更是在间歇期间,将重点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引进外援,打算引进两名中后卫。

图为青岛中能迎来试训部队(查看组图)

  中能队中现有两名试训外援,分别是来自波斯尼亚的米勒和来自爱沙尼亚的拉恩,两人都是中卫。此外,一名澳大利亚中后卫也来到了球队中试训,随后一名乌兹别克斯坦国脚也将前来中能试训。6月12日,青岛中能和蔚山现代举行了一场热身赛,两名试训外援先后登场,表现不俗,得到了教练组的较高评价,留队签约的可能性极大。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两个人的能力很强,身体素质一流,表现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据总经理于涛介绍,这两名后卫球员都是现役国脚。“间歇期的内外援引进对于我们随后的比赛非常重要,如果能够有效弥补防线的问题,我们对于这个赛季的保级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中能在内援方面也有所动作,鲁能小将万程也来到了中能,他将租借至中能。万程是郭侃峰一手教出来的弟子,现年25岁的他,在17岁那年就进入了鲁能一线队,并且很快打上了主力,不过最近几年,万程在鲁能鲜有出场。

  6月18日,中能前往天津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其中双方的主力阵容和替补阵容分别进行了一场比赛,主力阵容的对阵,青岛和天津握手言和,为青岛打进一球的是郑龙,替补的比赛青岛中能以0比1落败。

  中超联赛以来,青岛队的战绩起伏较大,但基本维持一年保级一年无忧的格局:2004中超元年青岛队倒数第二,不过这年联赛没有升降级;2005赛季青岛队战绩出色,最终获得联赛第7;2006赛季青岛队再次陷入保级圈,名列倒数第二,不过因为四川冠城解散,青岛队逃脱了降级的命运。在2007赛季,青岛队则名列第8。2008赛季,青岛队继续保持着不错的势头,名列第9,连续两年保级无忧。结果2009赛季艰难保级,2010赛季则是青岛队中超以来第一次连续两年陷入保级区。

  2010赛季青岛的形势更加凶险:青岛队已经滑落到了倒数第一的位置,保级已经到了最困难的时刻。而导致中能在本赛季如此困难的原因主要有两个:除了曲波的离开和姜宁的受伤外,最为重要的还是后卫位置上存在欠缺。本赛季,青岛在后卫位置上引进了塞尔维亚中后卫乌科以及韩国后卫李松民,其中乌科很快被中能弃用,李松民虽然一直在打比赛,但能力并不符合球队的要求,在间歇期到来之后,李松民也被放弃。因此,引进两个有实力的后卫迫在眉睫。(搜狐体育 阿美)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