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建

中超“伪豪门”现出原形 8000万投入跻身副班长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5月03日08:33

  长春亚泰主场迎战陕西中建,这是昨天中超第6轮的一场焦点战。最终长春亚泰2∶0力克陕西中建,结束了联赛三连败。在这场难兄难弟的较量中,朱广沪再次完败给沈祥福,赛季前投入8000万引进豪华阵容的“中超皇马”,6轮过后仅1胜2平3负,竟成了中超“副班长”。

  一个是前国家队主教练,一个是前国奥队主教练,不仅当年双双在国字号球队铩羽而归,如今在联赛“淘金”的日子也很不好过。一个刚经历一波亚冠五连败、中超三连败,下课警钟已经敲响;一个率领豪华之师却直至第五轮才从老东家深圳队身上谋得新赛季首胜。但最终朱广沪只能接受更倒霉的结局,在执教生涯与沈祥福的三次对话中,他2负1平完全处于下风。赛后,陕足高层直接表达了对朱广沪的不满,如果接下来连续两个主场战役他仍不能率领球队走出困境,或许他将比沈祥福更早遭遇到下课的命运。这几个赛季中超盛产“伪豪门”,内战内行外战外行,其典型就是山东鲁能。这个赛季,随着在中超亚冠的双线溃败,长春亚泰、河南建业这样的伪豪门的外衣早已被扯掉,在国内转会市场一掷千金的陕西中建貌似接过衣钵,但没想到一开始就输了个灰头土脸斯文扫地。(记者 黄一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