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康师傅VS河南建业

绝杀河南泰达豪掷80万奖金 欲借此东风争取连胜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29日14:52

  本赛季,泰达主场赢球似乎成了一件难事,此前只在主场赢下了辽宁队,为扭转颓势,俱乐部负责人特意在本场赛前向全队宣布了一项决定——赢下河南队,奖金加到80万。

  实际上,俱乐部高层并没有十足的把握赢下河南队,在许诺增加20万奖金的时候,俱乐部官员的脸色很是冷峻。毕竟,积分榜上的形势已经逼迫泰达高层不得不喊出必杀令。正如队长佐里奇所说,“泰达队的排名非常难受,虽然位列中游,但是距离降级区其实不远。”不过,这句话倒是激起了将士们的斗志。

  在本场比赛前,泰达悄然搞定了两笔买卖,除了外援卢西亚诺因比赛手续无法登场外,陈涛的加盟让老汉如获至宝,之所以没有提前走漏风声,就是为了打河南队一个措手不及。现在看来,这个目的达到了。

  和赛前凝重如铁的表情不同,俱乐部负责人赛后笑容满面地走进休息室,进屋的第一句话就是告诉队员,奖金一定会如时发放,休息室里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本周末,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战青岛队,这也是泰达队在泰达球场8月份的谢幕演出,阿里·汉表示,全队上下都会借着这场胜利的东风争取连胜,“但愿这场比赛可以让球员们找到赢球的感觉,但是每场比赛都是全新的,在比赛中都会感到紧张和忐忑,不过我相信,在离开泰达球场之前,这里一定会是快乐的海洋。”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