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新援闪光郁闷之人爆发 四典型因素解释转会怪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7月29日16:17

  四、从世界杯赛场到中超赛场应对自如

  代表人物:基伦

  利用二次转会的机会,不少俱乐部投入资金引进了有实力的球员,山东、陕西、辽宁、深圳等俱乐部引进的球员无论从实力与名头都可圈可点。相比之下,征战过南非世界杯的新西兰国脚基伦,是本轮风头正劲的新洋枪。

  在深圳客场迎战辽宁的比赛中,仅仅登场只有26分钟的深圳队新西兰前锋基伦,就扮演了举重轻重的角色。基伦在南非世界杯中身披新西兰队的10号球衣,三场比赛均作为首发出场,共出场240分钟,虽然未能收获一粒进球,但他在前场给强大的对手也制造了不少险情。实力不容置疑。毕竟是征战过世界杯的球员,在中超首秀中,基伦可谓应对自如。在登场的26分钟内获得了两次射门机会,一次是70分钟的头球,他的攻门险些得分,第二次是第79分钟,当时赫莱布左路长传,插上的基伦胸部停球后将球卸下,面对封堵的辽宁门将张鹭,他右脚凌空挑射,皮球擦左门柱入网,帮助深圳赢得了艰难的客场胜利。两次射门展现了他的所有特点,包括他的力量、技巧以及良好的球感,非常鲜明。凭借其超强的个人能力和过硬的身体优势,基伦的在中超赛场,应该会有更大的发挥空间。(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