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近四站丁俊晖仅夺一冠 国内斯诺克群雄争霸(图)

来源:我的台球网 作者:罗小平
2010年07月29日18:40

  MY147讯 为期五天的2010中巡赛“圣沅房产”成都公开赛已于北京时间7月29日下午在成都后花园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梁文博5-3击败147先生于德陆,夺得冠军。至此,从去年8月份举行的中巡赛郑州公开赛至今,四站比赛每一站的冠军奖杯都各有所属。而其中曾经独霸国内球坛的丁俊晖只夺得了其中一站的冠军,足见中国职业斯诺克已经进入群雄争霸的时代。

  曾经在长达三年多时间里,丁俊晖将其所参加的中巡赛冠军奖杯全部收归囊中,也就是说在这段时间里除了他无人能够染指冠军。不过随着国内职业赛环境的完善,国内选手整体实力的上升已不可阻挡,这一趋势的直接结果就是通过众球手的合力,将丁俊晖从国内“一哥”的位置成功拉了下来。因此在最近一年时间内,诞生了一位又一位全新面孔的全国冠军。


  09年郑州公开赛:丁俊晖收复失地成近四站唯一一冠

  去年8月举行的中巡赛郑州公开赛,丁俊晖首次以非头号种子出战,因为在之前的海口公开赛,他在决赛输给了梁文博而居次席。那届比赛丁俊晖成功打响了阵地收复战,先后击败了杨擎天、张安达、李岩和轰出单杆147分的于德陆,晋级决赛后他5-2轻取肖国栋,在丢掉一站冠军后再次回到了冠军领奖台上。

  但那之后,国内球坛纷争并没有就此平息,反而愈演愈烈。梅希文、肉孜买买提等选手一个个来到前台,一步步将丁俊晖挤到了墙角。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重在养精蓄锐吧!
小晖在国内比赛表现一般!
整个赛季,丁俊晖还是值得肯定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