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22分胜伊朗雪“津门之辱” 易建联联砍两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9日22:34

  华奥星空广西柳州7月29日电(记者一索)7月29日晚,在2010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赛第二个比赛日中,面对2009亚锦赛冠军伊朗队,经历了“津门之辱”的中国队在王仕鹏(全场最高的21分)和易建联(16分10篮板)的带领下一雪前耻以86比64,22分的优势战胜了缺少哈达迪的伊朗队。

  本场比赛中国队王治郅作壁上观休战,王仕鹏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4篮板1助攻,易建联16分10篮板3盖帽再次砍下两双,孙悦9分3篮板2抢断,小将郭艾伦中规中距得到6分2助攻;伊朗队巴赫拉米20分,卡瑞米19分5助攻。

  比赛开始后孙悦表现出色,在他外线三分和快攻完成2+1后,中国队建立起13-6的领先优势。卡瑞尼三分出手命中,王仕鹏在同样的位置迅速还以颜色。首节结束时中国领先21-15。

  次节中国队先后换上丁锦辉和郭艾伦,丁锦辉和李晓旭陆续命中三分,而易建联也跳投命中,中国将比分扩大到34-15。王仕鹏此后接管比赛中国一度领先24分。伊朗队半场结束时将比落后23-43。

  易边再战,中国队失误增多,被对手缩小分差,但阿联内线连砍4分,王仕鹏完成漂亮的2+1进攻再次将节奏掌握在中国队手中。伊朗队本节结束时43-60。

  末节小将郭艾伦上场带球突破连得4分,替补上场的其他队员表现也相当出色,张兆旭篮下打2+1打成,于澍龙也在外线三分得手,最终,中国队86比64取胜对手。

  中国队首发阵容:刘炜,王仕鹏,易建联,孙悦,苏伟

  伊朗队首发阵容:达瓦利、卡穆拉尼、萨哈卡恩、巴赫拉米、普斯特萨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