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科比造访广州球迷热情高 中文打招呼被呼喊淹没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30日01:39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昨日,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造访广州,并在华南农业大学和暨南大学与球迷见面。

  早在2006年,科比原计划前往广州观看美国男篮(梦七)热身赛,但是因为伤病他临行前改变主意。2008年后,科比数次造访中国,但却未曾来到广州,这样造成了广州球迷对科比热情极其高涨。

  昨日16时之后,暨大体育馆里坐了数百名球迷,门口也聚集了上百名人,他们都希望能与科比见上一面。旁边更是出现了黄牛党,高价炒卖入场门票。在等待的过程中,球迷们自发地呼喊“科比!科比!”不过一直到18时左右,科比才迟迟露面,这也引起全场球迷的长时间欢呼。

  看到如此疯狂的球迷,科比都惊叹:“太不可思议了!太不可思议了!”以至于科比用普通话向球迷打招呼都被淹没了,倒是活动主持“黑人”陈建州替科比说了:“广州我来了!”

  略显疲惫的科比给醒狮点睛,抛出数个签名篮球,随后坐在场边观看了半场篮球比赛。

  在最后,科比对广州球迷道谢:“谢谢所有人,我会回来的。”今天,科比一行将乘坐公务机飞往成都。

  清晨到达

  新快报讯(记者 李佳文 通讯员 胡方)昨日一早,科比乘坐耐克公司的公务机湾流5飞抵白云机场。在白云机场贵宾室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科比一行登上贵宾车前往市区参加活动。科比这次的中国之旅十分繁忙。在五天时间里,他要依次到北京、长春、杭州、广州、成都参加活动。

  手指无大碍不用动手术

  新快报讯在昨日活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科比表示他右手手指伤势并无大碍,“还能坚持,不打算做手术”。科比还把手指向记者展示,他的手指有明显的弯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