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2010斯诺克中巡赛成都战决赛 梁文博持久战夺冠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30日02:25

  晨报讯(记者 宋翝)昨天下午,2010斯诺克中巡赛成都公开赛决赛中,经过将近三个半小时的苦战,梁文博以5比3战胜了中巡赛史上唯一的147满分杆先生于德陆,获得了个人第二座中巡赛冠军奖杯。

  于德陆开始一直以领先一局的优势压制着梁文博。直到第六局梁文博将总比分追成3比3平之后,才占据优势,接下来的第七局和第八局先后以83比51、67比40获胜,5比3击败了于德陆。

  赛后梁文博坦言,“开始阶段多少还是有点紧张,毕竟这是打到冠亚军决赛了,再加上这次比赛状态仍然不是很好,所以失误比较多,比赛打得也比较艰苦。”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