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舜天申诉大小格撞衫门 国安回应:这个纯属意外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30日04:11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国安上轮和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大小格同穿23号球衣登场,舜天赛后提出申诉。昨天,国安俱乐部对此回应道:“穿错衣服纯属意外,但不属于违规,没有道理进行处罚。”

  前天比赛下半场,乔尔不小心误穿了弟弟瑞恩的23号球衣,国安发现了这一问题,大格马上更换了球衣。对此,国安助教吕军解释说:“当时的天气很热,球员的衣服都湿透了,瑞恩和乔尔平时都是在一个房间,所以两人的衣服也是叠在了一起,乔尔不小心拿了瑞恩的衣服,发现问题以后我们也马上进行了更换,所以不存在故意的问题,也没有对比赛产生任何的影响。”

  同时,吕军特别指出,大小格穿错球衣和去年深圳队“撞衫门”性质完全不一样,那场比赛是深圳队在赛前联谊会已经明确了队服颜色后仍然全队拿错了球衣,导致比赛推迟了1个小时,而乔尔穿错球衣没有造成任何影响。“即便裁判当时看到了,也只会给乔尔一张黄牌,而不会有什么追加处罚。”

  昨天,国安抵达南昌,备战周末与南昌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