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各方看好蔡振华接管足球前景 六大优势前景光明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季飞
2010年07月30日14:51

  蔡振华管足球?这事儿似乎不可能,但现实的情况可能真的要演这一幕了。

视频:蔡振华独揽足篮排大权 三把火首指辽宁帮

  自从媒体曝光崔大林退休之后,分管足球的重担将落到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的肩上后,这位中国乒坛的名帅、明星副局长,就一直处在风口浪尖上,他能否为中国足球带来新鲜理念,成各媒体关注的焦点。

  从今天多家媒体的报道来看,因为有良好的工作业绩、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居高不下的人气,他们对蔡振华分管中国足球的未来是非常看好的。

  1

  看好·背景

  锐意改革明星局长增加足球号召力

  在崔大林办理好退休手续之后,蔡振华就将接过中国足球的重担。《足球》报认为,从蔡振华以往的经历看,这名以铁腕著称、又锐意改革的明星局长,注定会给足球带来一些新气象。

  《足球》报的观点称,首先蔡振华本身就具有强大的气场,具备一定的商业价值,是名符其实的明星。如果他能把自己在乒乓界的强大号召力带到足球界来,对中国足球的发展也许是一种另类的途径。

  《重庆晨报》也认为,蔡振华本身就是体育界的明星,由他挂帅中国足球,至少可以增强号召力,并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中国足球的形象。

  对于蔡振华个人来说,他不需要足球,但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却很需要像蔡振华这样的明星领导。

  中国足球问题太多,不管谁来抓,都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取得成效。但如果有一位超级明星挂

  帅,至少,可以部分改变形象,增加号召力。除了蔡振华,还有谁能扮演这样的角色?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