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5-3胜“147”先生 梁文博斯诺克中巡赛成都夺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30日15:52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成都公开赛昨天收杆,名将梁文博在决赛中以5比3战胜“147先生”于德陆,第二次捧得中巡赛冠军。

  由于前段时间梁文博一直都在比赛,并没有进行系统的练球,所以在来到成都后他的状态起伏较大。首轮艰难战胜老将张东涛,就让很多球迷为他的状态担心。然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梁文博的状态逐渐回升并闯入最终的决赛。在决赛中,于德陆三次领先,梁文博三次追平,并且在3比3平后表现出色连胜两局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本周日,2010斯诺克荣威业余大师赛天津站的比赛即将于天津四联通合荣威展厅火热开杆,届时梁文博将亲临展厅现场与球迷进行球艺切磋等互动活动。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