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广汽轻松迎战北理工 李章洙:不要激怒裁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31日05:51

  本报北京7月30日电 (特派记者 李斌) 北京理工大学的校园环境带来了舒适轻松的感觉,在这个体育场上,广州广汽进行了本赛季开始以来也许是最轻松的一次训练。不过这种轻松并非因为李章洙减小了运动量,而是球队的心态已经渐入佳境。

  广州广汽所有的主力都来到了北京,郜林、孙祥、郑智、穆里奇、比奇……这些关键球员不仅是训练后球迷追逐签名的对象,更是训练场上的焦点人物。孙祥的大范围传球转移一度让观看训练的球迷鼓掌示好,更让人吃惊的是比奇,除了用头球在对抗训练中砸入3球之外,他还几次用花俏的技术动作破门,状态令人叫绝。

  广州广汽目前暂居中甲联赛榜首,而对手北京理工积分垫底,但李章洙依然坚持将以全主力出战。“足球充满了不确定性,北京理工虽然可以说是半职业甚至业余的球队,但他们也有许多富有经验的球员,并且他们的斗志非常顽强。我们必须非常谨慎地对待他们,同样谨慎地对待每一场比赛。”李章洙给球员提出警告,“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李章洙的谨慎并非“矫情”,在过去沈祥福带队期间,广药队曾在这里被对手以3比3逼平。而场地不利于地面传球的因素也可能影响球队的发挥,在训练的对抗赛中充当裁判的李章洙,一次被比奇抱怨之后,专门停下训练,告诫球员们:“不要激怒裁判。”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