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重回中甲榜首 李章洙:我感到非常满意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曾昭翔
2010年07月25日13:32

  昨天下午,中甲联赛第13轮比赛率先进行两场比赛。在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客场挑战湖南湘涛队,这也是中甲积分榜上第2名与第3名之间的对垒,对于冲超形势有着非常大的影响。整场比赛恒大占据优势,但最终仅是凭借外援穆里奇第84分钟的头球破门,1∶0小胜对手。

  本场比赛,恒大队天价外援穆里奇继续首发出场,上轮比赛恒大队10∶0狂胜南京有有队,刚刚加盟恒大的穆里奇便上演帽子戏法,本轮联赛又是这位“350万美元先生”一锤定音。比赛第84分钟,广州在左路发起进攻,郜林背对湘涛防守球员快速转身后下底传中,穆里奇在中路插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湘涛门将穆旭扑救不及,恒大队1∶0锁定胜局。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志在冲超的广州恒大队也以25分,重新回到积分榜榜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表示对结果满意,“这应该说是8天里的第3场比赛,球员非常不容易,湘涛队实力不俗,他们最终能够战胜对手,我感到非常满意。”李章洙还对巴西外援穆里奇大加赞赏,“穆里奇的表现有目共睹,他证明了自己配得上350万美元的身价。”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延边队1∶0战胜上海东亚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