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重庆力帆VS河南建业

亚泰旧将回到重庆进球建功 金尼炮轰沈祥福(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31日08:43
  /金尼刚回到重庆,就炮轰前主帅沈祥福/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亚泰兵发沈阳,开始备战本周日客场与辽足的比赛,金尼的离开也给球队留出一个宝贵的外援名额。据悉,亚泰已于曾在北京国安试训的巴西前锋克劳迪·内签订了工作合同,本周日有望亮相。

  在亚泰郁郁不得志的金尼回到重庆就展现射手霸气。今年第一次代表重庆出场就打入一球帮助球队2比2战平对手。赛后,金尼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在长春并不开心,因为教练不信任我,而且让我踢并不擅长的位置。”对于在长春的这大半年,金尼说:“最初我还可以打主力,在亚冠联赛中也上演过帽子戏法,但很快教练就很少用我,我出场比赛的机会越来越少。”实际上金尼的话有些偏激,亚泰主帅沈祥福对金尼颇为信任,15场中超比赛中他出场11次,其中有10次首发,共上场883分钟的他只打进4球,无论金尼出任球队的单前锋或边锋,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和教练相比更不喜欢金尼的则是亚泰球迷,几乎每个主场比赛球迷都会高喊“换金尼”,金尼的离开可谓是顺应民心。对于金尼回到重庆就进球,沈祥福对此也满不在乎,他大度的表示金尼虽然有一定实力,但并不适合亚泰单箭头的战术体系。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