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第14轮湖北1-0安徽 恒大3-0理工 湖南绝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31日21: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进行,北京理工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延边主场与北京八喜交手,湖南湘涛则主场迎来沈阳东进的挑战,广东日之泉也将在主场与老冤家上海东亚交手,湖北绿茵激战安徽九方。

  湖北绿茵1-0安徽九方 结束

    湖北绿茵首阶段结束后排名第4,这样的成绩他们已经比较满意了,而赛季前喊出冲超口号的安徽九方成绩却不如人意,两强交锋勇者胜值得期待。

    第7分钟,湖北队埃韦顿禁区前送出妙传,莱奥将面对安徽门将欧亚的单刀球打在了门柱上,湖北队错失率先破门良机。逃过一劫的安徽九方通过加强中后场传递,力图逐步放缓比赛节奏。但第18分钟,湖北队姚翰林积极断下九方后场传球,突破并逼得角球。大巴罗德里格斯头球顶向远角被九方后卫破坏。随后九方在反击被湖北队中场断球,而门迪凶狠的反抢,则被裁判出示了本场第一张黄牌。

    上半场30分钟,湖北队柯钊放倒反击中的黄磊被黄牌警告。黄磊也成为了九方进攻的重要发起者。第35分钟,正是黄磊完成了禁区前沿的一脚正面打门,可惜皮球射高。紧接着,九方获得了绝佳机会,门迪突破后的一脚边路传中,跟进的马西奥一记近距离的头球攻门被吴龑扑出底线。第39分钟,湖北队莱奥在禁区混战中推射破门。湖北队1:0取得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湖北队敖飞帆替补上场换下郑斌。45分钟,姚翰林罚出角球,队友在后点的头球令九方门前一片混乱,乔尔丹将球解围。九方随后用马晓磊换下高福荣。第55分钟,莱奥接队友妙传禁区前沿一脚劲射被九方门将欧亚扑出,九方队中卫赵一博认为莱奥越位在先与裁判争辩被黄牌警告。而湖北队抓住机会,敖飞帆两分钟后在35米开外一脚技惊四座的远射被欧亚托出底线。

    68分钟,湖北队莱奥与大巴打出前场精妙配合,莱奥在两名后卫的包夹中将球挑传后点,可惜跟上的大巴将球打偏。第78分钟,湖北队23号宋勰替补周燎出场。三分钟后,湖北队大巴脚后跟送出威胁传球,可惜刚刚上场的宋勰晚到一步,皮球被出击的欧亚没收。

    湖北绿茵首发:2-王圣、5-周熠、6-埃韦顿、8-郑斌、9-罗德里格斯、10-姚翰林、15-梅方、16-吴龑、26-柯钊、28-周燎、37-莱奥

    安徽九方首发:1-欧亚、2-赵一博、8-崔永哲、9-门迪、10-马西奥、16-高福荣、18-黄磊、23-宋超、29赵旭东、35-乔尔丹、37-华波

  湖南湘涛1-0沈阳东进 结束

    这也是本轮的焦点战役之一,湖南湘涛这支升班马下半程能否继续保持强势值得期待。

    比赛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湖南湘涛接连发动攻势,第3分钟,16号訾龙一个单刀突破,射门打偏;2分钟后东进队32号新内援赵铭因为中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6分钟,湖南湘涛外援布朗获得一个单刀机会打偏。

    前10分钟,主场作战的湖南湘涛都占据绝对优势。第15分钟,湘涛外援布朗传中球,给了32号席尔瓦,席尔瓦在大禁区外被沈阳队员拉倒,裁判吹罚任意球,湖南皮球开出后进去一片混战,最终的补射再度偏出。从上半场30分钟的情况看,湖南队几乎是压着沈阳进攻。

    下半场最后补时阶段,湖南湘涛完成了绝杀,3号李欣破门。此刻,沈阳东进替补席上30号队员冯绍顺因为骂裁判,被红牌罚下,主教练于明也被罚下去,18号杨剑飞吃到黄牌。

    湖南湘涛队首发阵容:25-穆旭;24-陈真;3-李欣;19-马里奥.贝阿塔;23-孔涛;28-代钦华;7-王庆;11-米切.布朗;16-訾龙;20-王琛;32-埃德米尔森.达席尔瓦

    替补阵容:4-魏强;5-刘玉圣;6-杨宝明;15-张希;17-葛盛祥;29-吕刚;1-李剑坤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12-张烈;2-李健;3-王超;4-徐文彬;5-任鹏;8-伦巴;18-杨剑飞;7-高万国;10-安德森;16-李根;32-赵铭

    替补阵容:1-顾俊杰;23-周寒;30-冯绍顺;36-陈波;22-张浩;15-乐倍思;11-菲利普

  广东日之泉1-2上海东亚 结束

    毫无疑问,如果中甲联赛有冤家路窄一说,那么广东日之泉与上海东亚就是两个代表,从全运会到中甲赛场,他们每一次交锋都不需动员,双方球员将技术足球展示,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比赛开场5分钟,日之泉第一射手叶伟超就有一个犀利的突破,在东亚禁区面对门将颜骏凌的封堵没有射正。第5分钟,日之泉犯规,15号赵黄得到黄牌警告。日之泉替补席对于裁判的判罚很是不满。

    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率先打破僵局,28号叶伟超禁区内头球破门。尽管主场作战的日之泉率先破门,但从比赛前30分钟的情况看,客场作战的东亚还是控制着场面,几个有威胁的射门都是与进球失之交臂。第31分钟,上海东亚被迫进行人员调整,用2号李运秋换下了26号埃迪,后者因伤离场。广东队14号谭宾凉也在防守中吃到黄牌。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59分钟,上海东亚将比分扳平,36号外援罗德里格.席尔瓦头球破门,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进球之后,范志毅再度进行了人员调整,这次调整依旧是被迫进行的,3号郑凯木出现了抽筋现象,23号柏佳骏将其替换下场。看来东亚队员非战斗性减员比较厉害。随后广东日之泉与上海东亚分别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柱和衡量上,而广东日之泉射手叶伟超突破到禁区被绊倒,裁判没做任何判罚。

    第74分钟,日之泉进行了换人调整,18号尹鸿博换下了14号谭宾凉,21号刘禹辰换下了12号黄佳强。换人调整后,日之泉进攻并没有加强,东亚却有一个禁区内的头球稍稍高出衡量。下半场第78分钟,日之泉6号路易斯禁区犯规送给东亚点球机会,国脚武磊一蹴而就,将比分反超。比赛最后时刻,日之泉再度进行换人,8号陈旭换下10号潘佳。1分钟后,叶伟超禁区内一脚凌空射门被东亚门将颜骏凌扑出。

    第84分钟,替补主场的日之泉国奥小将尹鸿博一脚远射再次命中立柱,看来日之泉的运气也不是很好。

    广东日之泉首发:1-李伟军、12-黄佳强、5-祖尔、6-路易斯、19-王超、14-谭宾凉、15-赵黄、13-史亮、9-思华、28-叶伟超、10-潘佳

    替补:22-侯宇、2-刘盛、21-刘禹辰、8-陈旭、18-尹鸿博、7-阿瓦、16-李健

    上海东亚首发:1-颜骏凌、26-埃迪、19-尼古拉.卡尔切夫、3-郑凯木、4-王燊超、5-王佳玉、20-张琳芃、17-王云龙、7-武磊、33-马丁.加西亚、36-罗德里格.席尔瓦

    替补:24-顾超、2-李运秋、23-柏佳骏、13-朱峥嵘、8-曹赟定、11-姜至鹏、21-汪佳捷

  北京理工0-3广州恒大 结束

    领头羊与副班长之间的较量,金志扬与李章洙京城两名帅之间的PK,精彩自然不容错过。目前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出来,广州恒大前锋线上穆里奇与郜林搭档,郑智和孙祥都先发出场。

    比赛开始,上半场率先由主场作战的北京理工队开球,他们身着橙色球衣,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身着蓝色球衣。比赛刚开始38秒,广州恒大就由郑智先下一城,26号吴坪枫右路得球突入底线传中,穆里奇得球后稍作调整后传给郑智,郑智直接左脚打球门右上角入网,恒大客场1比0领先! 

    丢球后的理工迅速组织反击,第6分钟,理工右侧获得任意球,林钟旭将球开入禁区,恒大后卫抢先将球顶出。第10分钟,恒大再次赢来进球良机 ,郑智禁区内将球挑传给穆里奇,穆里奇轻轻一挑过掉一名后卫,随后一脚挑射,门将孙程神奇的将球扑出,理工逃过 一劫。随着比赛的深入,恒大的进攻更加猛烈,第15分钟又是吴坪枫右路突破后,将球传至禁区中路,这次穆里奇没有 将球停好,被理工后卫抢断。

    在恒大强大的攻势面前,理工很大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局面完全被恒大所掌控,尤其是郑智和右路的吴坪枫非常活跃。 第21分钟,郑智右路突破造成刘猛犯规,恒大获得任意球机会,孙祥主罚将球开入禁区,郜林头球被门将将球突出底线 。第25分钟,恒大在右路再次制造杀机,右后卫李健华插上助攻,穆里奇得球后直接一脚打门,可惜被判手球在先。 

    随后的比赛理工开始加强了进攻,第41分钟,理工前场打出配合,阿尔法中路直塞 给禁区内的李佶勇,可惜李佶勇速度稍慢被恒大后卫抢先将球破坏。第44分钟,左后卫王杰高速插上将球横转至中路, 阿尔法包抄跟进打门,被恒大后卫飞身挡出。在上半场后半段理工赢来了进攻高潮。面对场面不利的局面,李章洙用9号 查尔斯换下了7号冯俊彦加强进攻。上半场补时阶段,林钟旭抢断郑智犯规,倒地后的郑智非常不满,欲与林钟旭理论, 被队友及时拉开。最终凭借郑智开场一分钟的进球,恒大1比0领先理工。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落后的理工开始加快节奏力图尽快扳平比分,反观领先的恒大则打的非常沉稳,在郑智的带领下 与对手耐心的周旋。由于查尔斯上场顶到前锋,郜林经常回撤到中场拿球一定程度也放慢了恒大的进攻节奏。

    第48分钟,理工王杰左路抢断后高速带球突入到前场横传给20号武方虎,武方虎顺势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张淼,可惜张 淼没有停好球被对方抢断。第53分钟,林钟旭禁区前沿突然一脚冷射,幸好门将李帅注意力集中将球稳稳抱住。第55分钟,恒大取得进球,孙祥后场大脚长传到禁区,孙程出击有些冒失,比奇头球一蹭,理工后卫虽奋力解围,但球还是打到横梁上弹入球门!恒大2比0领先!

    两球落后的理工开始走马换将,第60分钟老将袁微换下21号张淼,上场后袁微的中场组织果然盘活了理工的中场。第62 分钟,袁徽中路接应分给武方虎,武方虎突破时被孙祥绊倒。孙祥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林钟旭任意球低传禁区,第一 点被梅尔坎解围。眼看中场失控,李章洙用6号胡兆军换下了进球功臣郑智,理工则用24号杨阳出场替下了39号王杰。第 67分钟武方虎左路斜传禁区,唐德超头球解围出来。禁区犄角上李佶勇抬脚就打,李帅俯身把球压在身下。

    第69分钟,康斯贝右路助攻,被卢琳放倒。林钟旭任意球斜传后点,北京梅尔坎头球解围。第70分钟恒大打出最后一张 牌,30号卢琳上场换下了外援31号穆里奇。第75分钟刚刚上场的卢琳来到右路,拿球后强行突破被放倒。但裁判员认为 防守球员没有犯规。理工快速反击,袁徽禁区线上过掉一人后往禁区里抹,与队友作二过一,被禁区线上的广州队球员 解围。球落到李佶勇脚下,李佶勇禁区外左脚直接远射,可惜球打太高了!第80分钟,理工再次觅得良机,杨阳斜传禁区,落点很好,李佶勇禁区内接应甩头攻门,球起飞球门右下角,李帅飞身侧扑把球挡了出来!理工与进球失之交臂。

    第82分钟胡兆军在罚任意球时故意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 第85分钟恒大打出快速反击,吴坪枫右路高速带球,比奇中路 无人防守,吴坪枫第一脚传球被后卫挡出正好又落在他脚下,吴坪枫顺势起半高球,跟进的郜林凌空侧钩打门,稍稍偏 出。第88分钟恒大锁定胜局,郜林带球突入禁区后,将球分给9号比奇,比奇打空门得手,恒大3比0锁定胜局!随后理工 用11号李东昊换下12号刘猛。

    北京理工首发:4-卢斌、30-孙程、5-康斯贝、21-张淼、39-王杰、20-武方虎、12-刘猛、8-袁微、3-林钟旭、17-李佶勇、37-向君、9-阿尔法

    替补队员:22-刘天鑫、19-李匡伦、23-秦阳、29-韩光徽、11-李东昊、24-杨阳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22-李帅、14-李健华、13-唐德超、10-梅尔坎、7-冯俊彦、26-吴坪枫、3-李岩、28-郑智、31-穆里奇、29-郜林、32-孙祥

    替补阵容:2-李志海、5-戴宪荣、6-胡兆军、18-陈建龙、30-卢琳、12-董春宇、9-比奇

  延边1-0北京八喜 结束

    延边队此前保持着魔鬼主场的美名,尽管曾经输给成都谢联,但并不妨碍他们在主场赢其他对手,北京八喜本赛季客场成绩不错,两强交锋有一拼。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延边队占据了场上主动。第5分钟卢杜拉大禁区边缘的远射,被国威将球扑出。第9分钟许波禁区内抢点打门,却将球垫飞。第11分钟高雷雷反击中将球传中,却未能将球输送成功。第16分钟延边队前场再度浪费机会,夸耶将球分给禁区内抢点的卢杜拉,但他的射门却再被表现神勇的国威封堵。第19分钟靳辉前场带球突破,却未能晃过帖防球员被断下

    第23分钟金敬道边路突破,随后将球传中,但中路防守球员将球顶出,第27分钟延边获得前场任意球,朴成直接打门将球射偏。第31分钟雷比长传传球至前场,但前插的队员启动过早将球漏过。第34分钟王君过人后直接远射,却将皮球射偏。

    第37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延边队打出精妙的战术配合,许波门前抢点头槌破门,延边队取得1-0领先。第42分钟,卢杜拉前场抢点却再次丧失良机,被防守球员封堵。上半时比赛结束,延边队暂时以1-0领先。

    第49分钟延边前场反击,卢杜拉试图拿球,却被北京防守球员破坏。第55分钟北京获得角球机会,门前抢点的克罗斯甩头攻门,却将球顶偏。第59分钟延边后场助攻,传中时稍欠火候未能形成威胁。第63分钟延边获得前场任意球,许波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球射偏。第70分钟夸耶前场带球突破制造角球,却遭北京阻截无功而返

    延边(5-3-2):22-池文一;2-白胜虎、3-雷比、6-韩青松、6-裴育文、12-姜洪权;10-朴成、11-金敬道、28-夸耶;9-许波、33-卢杜拉

    北京八喜(3-4-3):23-国威;2-姚亮、36-耶克尼奇、克罗斯;3-刘俊鹏、8-杜鑫、10-王君、14-刘翔;5-徐宁、37-靳辉、39-高雷雷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