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许波头槌锁定胜局 延边1-0八喜取主场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7月31日17: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15时30分,2010中甲联赛展开第14轮较量,延边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八喜队。延边队凭借着许波的头槌破门,以1-0战胜北京八喜取得主场连胜。

  延边队以5胜2平5负积17分位列第五位,稳居第二集团前列,这场势必要全力争取连胜,以早日完成保级目标;北京八喜队以5胜2平5负积11分(被扣6分)排在第九位,经历三连败后近两轮取得一胜一平,反弹势头明显,客战延边同样不甘束手就擒。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延边队占据了场上主动。第5分钟卢杜拉大禁区边缘的远射,被国威将球扑出。第9分钟许波禁区内抢点打门,却将球垫飞。第11分钟高雷雷反击中将球传中,却未能将球输送成功。第16分钟延边队前场再度浪费机会,夸耶将球分给禁区内抢点的卢杜拉,但他的射门却再被表现神勇的国威封堵。第19分钟靳辉前场带球突破,却未能晃过帖防球员被断下

  第23分钟金敬道边路突破,随后将球传中,但中路防守球员将球顶出,第27分钟延边获得前场任意球,朴成直接打门将球射偏。第31分钟雷比长传传球至前场,但前插的队员启动过早将球漏过。第34分钟王君过人后直接远射,却将皮球射偏。第37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延边队打出精妙的战术配合,许波门前抢点头槌破门,延边队取得1-0领先。第42分钟,卢杜拉前场抢点却再次丧失良机,被防守球员封堵。上半时比赛结束,延边队暂时以1-0领先。

  第49分钟延边前场反击,卢杜拉试图拿球,却被北京防守球员破坏。第55分钟北京获得角球机会,门前抢点的克罗斯甩头攻门,却将球顶偏。第59分钟延边后场助攻,传中时稍欠火候未能形成威胁。第63分钟延边获得前场任意球,许波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球射偏。第70分钟夸耶前场带球突破制造角球,却遭北京阻截无功而返。

  第75分钟北京队前场反击时,徐宁突入禁区里选择打门,池文一发挥稳定将球轻松摘得。第81分钟金敬道极具威胁的头球攻门偏出。第86分钟北京队前场默契配合,徐宁突然一脚打门被池文一封出。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延边队以1-0战胜北京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紫轩)

  延边(5-3-2):22-池文一;2-白胜虎、3-雷比、6-韩青松、6-裴育文、12-姜洪权;10-朴成、11-金敬道、28-夸耶;9-许波、33-卢杜拉

  北京八喜(3-4-3):23-国威;2-姚亮、36-耶克尼奇、克罗斯;3-刘俊鹏、8-杜鑫、10-王君、14-刘翔;5-徐宁、37-靳辉、39-高雷雷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