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散打动态

省运会武术散打决赛落幕 青岛少林小子收获三金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7月31日20:12

  晚报讯 昨日,山东省第二十二届运动会武术散打决赛在淄博落下帷幕。经过六天的激烈争夺,最终代表我市参加比赛的12名武术散打运动员以高水平的发挥勇夺3枚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获得3枚金牌的运动员分别是男子甲组58公斤级的李贵武、女子甲组70公斤级的冷美慧和女子乙组60公斤级的张秋。

  尽管在决赛三个级别的比赛中青岛队都遇到了强大的东道主淄博队,但凭借着运动员的优秀发挥最终三枚金牌收入囊中。男子甲组58公斤级的李贵武,由于马上要参加全国锦标赛武术散打56公斤级,需要降体重,虽然比赛前进行了调整,其体力还是有所下降,在第一轮比赛中对阵淄博的运动员马威,面前对手的强大攻势,李贵武凭借技术优势和勇敢拼搏的精神,以2比0的成绩获胜,进入前4强,在后两场半决赛、决赛中,对手都弃权,李贵武凭借技术优势勇夺冠军。此外,在淄博市桓台县举行的手球比赛中,男子手球获得第二名,女子手球获得第六名,合计金牌4.5枚。

  (崔国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