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申花主场战金德与重返积分榜首 布帅迎来老乡会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01日05:55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刚刚送走了徒弟伊万,又迎来了前南地区老乡耶西奇,四天前刚刚输掉榜首大战失去联赛半程冠军的申花,将在今晚迎来长沙金德,面对这支本赛季揭幕战两球完胜自己的对手,申花已经无路可退,“希望我们球队尽快从上一场输球的阴影中恢复过来,战胜下一个对手。”布拉泽维奇对于这场比赛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全取3分,重返积分榜榜首。

  由于昨天的联赛中,绿城战胜了鲁能,这也让申花重返联赛排名第一变得更加容易。只要能够在主场战胜金德,申花将重返榜首。

  本场比赛是布拉泽维奇本赛季第三次遭遇前南地区老乡,联赛第二阶段重启后首战,布拉泽维奇面对科萨,结果申花在冯仁亮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曲波和毛剑卿连扳两球,输掉了比赛。本周三,申花主场和伊万麾下的鲁能比赛,从过程到结果和此前一战如此相似,姜坤吊射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后,球队再次无法保住领先优势,韩鹏和李微短时间内头顶脚踢,帮助鲁能时隔8年后再次在上海取胜。

  “这说明我们队里没有足够有经验的球员,无法控制住局面。”面对本赛季球队多达6次在领先情况下遭遇翻盘的情况,布拉泽维奇也显得非常无奈。此前两负于前南老乡的结果,让布帅迫切希望战胜金德主帅耶西奇,“这场比赛,希望球队能够拿到3分。”

  新外援马蒂亚斯能否解决球队的经验问题?至少布帅目前还不这样认为,刚刚和球队签约的阿根廷外援中卫,周四跟随预备队参加了一场和东亚U17队的比赛,“他已经有两个月没有比赛了,现在最大的任务是尽快调整到比赛状态,他自身能力决定其能不能上场。”对于这名新外援的能力,布帅表示因为他还不在最佳状态,所以不好评价。马蒂亚斯本人倒是积极请战,“只要主教练需要我上场,我随时准备着。”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