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申花黑风双煞斥金德后卫粗暴 多名队员均下狠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9日10:09

  “他们(金德队)的后卫总是踢我,还用手抓我。”27日晚上,一直到回酒店房间换好衣服,到二楼餐厅去吃饭,申花外援里亚斯克斯还是一肚子的气。两球输给长沙金德,哥伦比亚人的中超首秀,就这么被搞砸了。

  相比之下,刚刚感冒痊愈、沪长之战只打了半场的喀麦隆小魔兽恩朗则沉默了许多。虽然恩朗在比赛中相当努力,但是他在场上的45分钟时间里,在对方后卫的贴身紧逼下,难有任何作为。唯一一次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的,是恩朗从金德队员身后伸出一脚,将球勾到禁区中间。可惜的是,没有申花队员跟上,错过了这次破门得分的机会。

  不过,给两名初涉中超外援留下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中国后卫层出不穷的犯规手段,以及谁都说不清道不明的裁判判罚尺度。上半场比赛一开始,金德队员便连续向于涛和陈涛两名申花核心球员下狠脚,却没有得到裁判的处罚。而顶在最前面的黑风双煞,无疑是被对手侵犯最多的两个人。

  上半场比赛中,里亚斯克斯曾经有过一次突破到金德队禁区,准备起脚打门的时候,被金德队员从侧后方踢倒。正当里亚斯克斯以为这是一粒点球的时候,主裁判赵亮却示意比赛继续,让他空欢喜了一场。“那就是个点球,”里亚斯克斯很肯定地告诉记者:“否则我就可以直接打门了。”

  初次体验到了联赛的残酷性,里亚斯克斯坦言,中超比他想象得要困难一些。“但是这些并不会让我感到畏惧,下一场比赛,希望我们能够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