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蔡振华开展工作 刘国梁:中国足球只有失败教训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8月01日13:12

  崔大林退休,总局领导层在选择崔大林的继任者时,首先就考虑到了蔡振华。敢于管理、治军有方,是他之所以压倒其他人的主要原因。

  中国足协内部也对蔡振华分管足球普遍持欢迎态度。此番高层主管人事变动,让足协人员感觉到中国足球未来会有真变化的可能。蔡振华主管足球,以他和韦迪的组合,将对整肃中国足球环境更加有利。一个是国家体育总局内部最具传奇的明星级领导,一个是总局系统内最具战斗力的中层干部,“蔡振华+韦迪”将成为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最豪华的核心配置。

  据了解,在知道可能分管足球后,蔡振华也曾小范围内就中国足球职业化相关问题征求过意见。不过,中国足球远逊于乒球,蔡振华的得意弟子,现任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也精辟概括过中国足球和中国乒球的不同:“中国乒乓球队的每一任教练都有成功的经验,而中国足球队每一任教练有的只是失败的教训。”

  一位足协中层干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看好蔡局:“虽然他不懂足球,但足协主席只需要管理好就可以了,并不需要他懂足球。”东方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