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击败北京理工 收获3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01日15:55

  羊城晚报北京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下午,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在中甲联赛第十四轮的比赛客场以3比0击败副班长北京理工队,收获3分继续领跑。这也是穗足在本赛季取得的第四个客场胜利。

  开场38秒,恒大就由郑智先下一城。吴坪枫右路得球突入底线传中,穆里奇得球后稍作调整后传给郑智,后者直接左脚打门,创造了本赛季中甲赛场最快进球纪录。第55分钟,孙祥后场大脚长传到禁区,比奇头球摆渡,理工后卫虽奋力解围,但球还是打到横梁上弹入球门,比分扩大到2比0。第88分钟,郜林带球突入禁区后,将球分给比奇,后者打空门得手,恒大以3比0锁定胜局。

  比赛结束后,李章洙主动走到场边和球迷们交流,并耐心地为球迷签名。在新闻发布会上,铁帅三次感谢了北京球迷,“刚才在我一到球场后,就有一些球迷来给我送礼物和纪念品,人都是有感情的,我在北京的三年经历了喜怒哀乐,我和球迷共同享受了这一过程,感谢球迷至今仍未忘记我。9个月后,他们依然有这样的热情,我真的很感谢他们。”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