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伊朗世锦赛只求获一胜 亚运会目标依然瞄准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8月01日19: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1日 柳州报道)(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1日 柳州报道)北京时间8月1日,在广西柳州进行的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继续进行,在经过了昨天一天的休赛后,今天各支球队都迎来了本次比赛中的最后一场较量。由于在一天之前3分惜败给斯洛文尼亚,中国队今天在下午与伊朗队争夺本届斯杯的季军。最终中国队在下半场表现出色,以76-58击败了伊朗,取得本次比赛第三名。

  在比赛第三节里,伊朗队主教练巴蒂奇不断对着场上咆哮,但是等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时,这位看似暴躁的教练也不是露出笑容。对于比赛,他认为输球还是因为这次内线实力的不足,“上一次我不愿意队比赛的结果做出预测,但是我知道我的对手是中国队,我对于我们今天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在没有大个子的情况下,这样已经是很不错了。这是一场内线的较量,我们没有大个子,就处于非常差的境地,当然这次只是热身赛,我们也有很多主力没有能来,我们队伍中的轮转阵容太少了,在中国队给我们压力时,我们没有什么好的队员可以换上,中国队主教练表现的也非常好,他们在场上一直不断的给我们压力,而且下半场他们投篮突然变准了,我们对此也是毫无办法,这就是今天输球的原因。”

  队员巴赫拉米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比赛,他这样评论,“我认为我们在前25分钟做的非常不错,但是我们轮换阵容里只有6-7名队员,而中国有10人,如果内线的哈达迪他们能来,我们会变得非常强,因为可以给我更多的空间,第三节我们因为体能问题,投失了很多空位投篮,不过你能看到,我们有6名新人进入球队,这对于我们是非常好的,这次的比赛我们也是一场比一场好,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

  在10月底的中国广东,亚运会也将再次召开,曾经多次说到在亚运会上才是与中国分出实力高低的巴蒂奇,或许也将再次面对内线主力哈达迪缺失的状况,因为在那个时候正是NBA赛季开始。对于如果没有哈达迪该怎么办这个问题,巴蒂奇却是有些不以为然,“现在还不知道这一点,谁都不知道他会不会打NBA,会不会回来,我们其实也有着很多其他的内线球员,我对于18号队员也是非常满意,19号在琼斯杯打的也是非常好,我们除了哈达迪,也有很多高大的队员,所以他们也都会慢慢进入到我们的体系,和中国队一样我们会有很多内线新人,他们缺乏的只是经验。”

  最后说起这次世锦赛的目标,伊朗主教练巴蒂奇却是很简单。“在这次世锦赛我们必须赢一场,这是我们的目标,这胜利不仅仅是为了我们自己,也是为了亚洲篮球,但是等到亚运会的时候就不一样了,我们会争取每场比赛都取得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