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魏秋月休假备战世锦赛亚运会 王宝泉担心其膝伤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6日02:52

  本报讯 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上被阑尾炎困扰的魏秋月总是皱着眉头,昨日从瑞士归来的她戴着大耳麦一脸轻松。“能够拿到这次比赛的冠军还是非常开心的,我们今年重新组队,换了主教练,经过去年,全队有很大的压力,这次能够取得冠军还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

   作为中国女排的队长,魏秋月担当的不仅是场上的二传作用。中国精英赛杭州站以及瑞士女排精英赛中,魏秋月领衔的中国女排全部夺冠。她还在瑞士拿到了最佳二传,“我觉得这次基本上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从杭州站开始正式进行训练和比赛,对自己来说也是很好的机会。”

   当然作为队长,魏秋月最后不忘打打“官腔”:“王导上任以来在小球、防守方面还是非常重视的,我相信,大家在比赛中也是看到了明显的效果。我们的队伍很年轻,但我们正在逐渐走向成熟,也希望大家能给予更多的时间,现在的中国女排,需要时间和机会。”

   尽管魏秋月的发烧、阑尾炎已经基本无大碍,但她的膝伤还比较严重,为了年底的世锦赛和亚运会做准备,王宝泉打算让她休息一段时间。

   “比赛多了肯定膝关节的伤会发展,就这样打下去的话,对整个后面的比赛,大赛都不利。”王宝泉称,“王男、卞雨倩在后面的比赛,包括俄罗斯总统杯、大奖赛都会起用一下。压力肯定会有,换了二传后成绩肯定受到很大影响,但为了保护魏秋月,就当是交学费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