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沈阳球迷缘何痛骂子弟兵 杜震宇请亲人高抬贵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01日22: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日报道) 辽足主场5-1击败了长春亚泰,这是辽足重回中超以来的最大胜利。事实上这场比赛是一场真正的兄弟之战,亚泰队的核心球员几乎全部来自辽宁,但是这些子弟兵却受到了辽足主场山呼海啸一般的骂声。对此,亚泰球员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别的地方骂也就骂了,这可是我们的家乡啊,咋能这么骂呢?”

图为辽宁最美女球迷气质不逊明星(查看组图)

  长春亚泰跟沈阳渊源很深,杜震宇、姜鹏翔、王栋、张笑非、张宝峰等核心球员全部出自沈阳,新加盟的蒋哲也是辽宁人。但是这些辽宁籍球员在沈阳并没有受到什么优待,倒是现场的骂声比平时多了不少,尤其是杜震宇、王栋这对亚泰双核。现场的骂声几乎贯穿90分钟,这种场面倒是蔚为壮观。

  赛后,杜震宇一肚子的委屈,他说:“球迷们的骂声倒不会给我们的比赛产生什么影响,但是在沈阳被骂成这个样子,心里真的不是个滋味。如果是在别的地方,我们挨骂也就挨骂了,可是在自己家门口,自己被骂成这样,太难受了。我们也是沈阳的孩子啊,我不希望在这里听到掌声,但最起码家乡的亲人们能高抬贵手,别骂的这么凶吧。”

  几乎每一次亚泰队到沈阳比赛,球员们都会受到这样的待遇,他们早就是一肚子的委屈,“我们现在是既想回沈阳打比赛,又怕回沈阳打比赛,真的有点矛盾了。我们多希望下次回来的时候能少一点骂声,多一点包容……”杜震宇说。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