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江苏舜天VS深圳红钻

江苏舜天主场闷平深圳 两次击中门柱遗憾无进球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8月02日03:37

  昨天下午,江苏舜天在奥体主场0:0被来访的深圳队逼平,连续两个主场都没什么作为。尽管比赛中,舜天占据了一些优势,还两次击中门柱,可惜,始终未能敲开深圳队的大门。

  闷热的天气下,舜天将士显得有些急躁,急躁就容易上火,比赛结束时,主帅裴恩才拿着秒表走到第四官员面前,“两分钟补时还没到,就吹哨了?”老裴质疑裁判,可比赛都结束了,裁判们自然不愿理会。事实上,因为天热上火,裴恩才感冒喉咙痛,赛前还服了药,带病指挥了比赛。

  对于舜天的表现,酷暑中来看比赛的近2000名球迷并不满意,赛后,失望的球迷喊出了“裴恩才下课”的声音。还记得去年,舜天主场完败深圳队,赛后,球迷把奥体“包围”。

  发布会上,裴恩才的火气仍然没有消,他希望媒体和球迷给自己和球员一个宽松的环境,不要重蹈去年联赛最后6轮的覆辙,“在这种炎热的天气下比赛作为球员都想发挥好,而球员在场上都是全力去拼搏的,希望球迷和媒体不要因为某一名球员发挥不好而去攻击,这就让我想到了去年最后的6场比赛,所以希望外界能给球员创造一个好的比赛环境。”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