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南京有有薪水补了主力上了 实力不济仍输谢菲联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02日03:57

  尽管补发了工资,尽管上了全主力,南京有有还是在主场0:4不敌冲超热门成都谢菲联。赛后,有有上下承认对手实力强于自己,输球在情理之中。

  主力上也没用!

  领队:“确实踢不过”

  赛前,有不负责任的媒体撰文称有有主力本场比赛将罢赛,可昨晚,记者却看到了除李哲以外的所有主力都登场亮相。

  很明显,球员们对俱乐部如期补发工资的行为很满意,一位主力称:“俱乐部都发钱了,我们还罢赛,这不是傻吗?”赛前,记者感受到了队员们想要在主场拿下强敌的决心,一位老队员甚至跟记者打赌:“今天我们肯定不会输!”然而残酷的事实表明,足球场上,光靠士气和决心是拿不下比赛的。

  经过顽强拼搏,有有上半场守住球门,双方战成0-0平。下半时比赛,成都谢菲联队开始展示出实力上的优势。张远率先破门,外援约翰森第75分钟再次破门。第82分钟,成都队外援再下一城。第87分钟,成都队新引进的外援提亚哥攻入自己在新东家的处子球。最终,成都谢菲联客场4-0战胜了南京有有队。“这场球你也看到了,我们队员非常拼,输球也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技不如人,确实踢不过人家。”有有领队吴海乐无奈地说。

  球迷急也没用!

  “换裁判”换不来胜利

  虽然有有近况不佳,但昨晚的江宁体育场仍然来了约500名球迷,在看台上为他们心爱的有有队员加油助威。可惜,球迷的支持却没能换来有有队一场久违的胜利。

   尽管比赛时间是晚上,但室外的温度依然很高,有有的球迷们却是提前一个小时就来到了场内。他们打起了“快乐有有 激情蓝狮”的标语,一边挥舞着蓝白格子旗,一边敲着鼓整齐的喊着“有有必胜”。看台上还有球迷用喇叭吹起了电影里“冲锋号”的乐声。

  可能由于天气的原因,队员和球迷们的情绪都有些激动。每当裁判哨声响起判主队犯规或是有有球员摔倒,球迷们都会喊出“换裁判”的口号,只是球迷们“换裁判”的呼声却换不来有有队的一场胜利。

  赛后,有有俱乐部总经理肖旭表达了对球迷的感激之情:“这么热的天,球迷们能赶来为我们助威,我很感激。球队输了球,有些对不起球迷们的支持,但我们还有希望,我们有能力给球迷们带来快乐。”

  实习生 张梦怡 本报记者 刁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