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辽足5-1大胜亚泰 杨旭以6粒进球升至射手榜第4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8月02日08:27

  杨旭上演自己在中超赛场上的首个 “帽子戏法”,杨善平、陈星各入1球! 8月1日晚,辽宁足球队在主场以5∶1狂胜长春亚泰队。本轮过后,辽足以25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5位,而杨旭则凭借此役的 “帽子戏法”,以6粒进球升至射手榜第4位。

  昨天主场与长春亚泰队一战,辽足新援伊诺莫夫首发出场,司职左边后卫,而肇俊哲则重回后腰位置。第12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肇俊哲将球开至禁区,杨善平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球门死角;第31分钟,杨旭禁区外围一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上半场比赛结束时,辽宁队以2∶0领先。

  第49分钟,辽宁队外援迪亚拉禁区内犯规,亚泰队获得点球,里卡多一蹴而就。在随后的比赛中,辽足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第53分钟,陈星禁区内凌空抽射中的,辽宁队3∶1领先。第74分钟、第78分钟,杨旭脚踢、头顶再入两球。最终,辽宁队在主场以5∶1大胜对手。至此,亚泰队遭遇三连败,主帅沈祥福已濒临下课边缘。

  本场比赛,杨旭独中3球,一举打破近6轮比赛的进球荒。作为上赛季中甲联赛的银靴得主,本赛季中超联赛前3轮过后杨旭便有两球进账。不过,随着各队对其逐渐重视,加之伤病困扰,杨旭只在第9轮客场与天津队的比赛中有过一粒进球,此后便没有找到进球感觉。

  本轮过后,杨旭以6粒进球暂居射手榜第4位,这将使其重拾自信。值得一提的是,杨旭本赛季至今已贡献4次助攻,成为辽宁队进攻中不可或缺的一枚重要棋子。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