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浙江女排90后“小鬼当家” 力克八一夺全国冠军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8月02日08:39

   □本报记者 吴杨

  早报讯 幸福来得如此突然。昨天下午,年轻的浙江开元女排在河南漯河进行的全国女排锦标赛决赛中,以3比1力克八一队,获得冠军。

  1990年出生的王娜、1991年出生的单丹娜、1991年出生的李静,还有1992年出生的杨舟,这支刚刚换帅的开元女排基本上是90后当家,但年轻人的朝气让她们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在昨天的决赛中,开元姑娘们通过发球冲击对手一传,让身体素质高出一筹的对手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虽然拿了冠军,但是也不能骄傲,毕竟国家队队员都没有参赛。”对于这个全国冠军,新任主帅吴胜还是保持了平常心,“等叶岑伤愈复出,大家再看球队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