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力克老对手八一 队长李珊收获生日大礼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2日15:59

  昨天是李珊30岁“大寿”。她在这一天最想听到的就是“生日快乐”,而她在这一天最希望得到的,就是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和一场胜利。昨天,她真是心满意足了。

  出门比赛时,给过生日的队员买个生日蛋糕,是天津女排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对李珊的生日,教练和队员都记得清清楚楚。昨天下午,李珊跟助理教练刘铭德一起到宾馆附近的一家蛋糕房,“寿星佬”自己选,订制了一款自己喜欢的蛋糕,就等着比赛结束后,跟全队分享。

  可比赛打得并不顺利,五局大战,3比2获胜。天津队的境况甚至一度处在失利的边缘。“我当时就想,这比赛要是输了,回去还吃不吃蛋糕啊。好在我们赢了。”李珊赛后透露。

  比赛结束后回到房间里,大家都聚在李珊房间里,一个大大的水果蛋糕摆在那儿,让每个人都直鼓掌。狭小的房间挤进十几个人,李莹想看看完美的蛋糕,只能蹬上了桌子。“你30岁,就插三根蜡吧。”助理教练刘铭德跟李珊开玩笑,“不行,多插几根,三根不好看。插18根吧,哈哈。”李珊很希望这是她以运动员身份过的最后一个生日,不过,跟小队友一起照相时,最会搞怪的还是这个性格开朗的老队长。

  吹了蜡、许了愿,李珊高高兴兴地给大家切蛋糕,全队的战斗力总是强的,虽然蛋糕切得不那么整齐,但每个队友都高高兴兴地说着“谢谢珊姐,珊姐生日快乐!”回去享用了。大家齐心协力赢得了比赛,这生日蛋糕就是对大家最好的奖励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