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七城会开幕式主创团队敲定 曾策划奥运开闭幕式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8月02日08:59
  本报南昌讯 (记者杨建智)7月29日,七城会开幕式主创团队终于敲定。北京北奥大型文化体育活动有限公司以“恢弘、大气、现代、写意”的开幕式创意方案,一举中标成为七城会开幕式主创团队。当日,该公司创作团队与七城会执委会各工作部门正式展开了交流。 

  据介绍,自1994年以来,北京北奥大型文化体育活动有限公司先后策划、组织实施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等40多项国家级及国际性大型文化体育演出活动。该公司拥有实力较强的策划创意团队、丰富的实践经验、专业化程度很高的灯光与舞美团队。他们提供的七城会开幕式创意方案,将风格特征定为“恢弘、大气、现代、写意”,将南昌的文化特色、美好的发展前景和现代高科技手段很好地进行了整合,既能展示赣鄱地域文化特色,又做到与数字技术、现代科技的高度结合。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