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2010温哥华冬奥会闭幕式 > 冬奥会闭幕式动态

冬奥闭幕式弥补开幕式遗憾 第四根冰柱缓缓升起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02日08:14

  北京时间1日,温哥华冬奥会闭幕。闭幕式最开始弥补了开幕式上的失误,开幕式上没有竖起的一根冰柱,经过一个装扮成电工的小丑的“修理”后缓缓升起。随后,小丑又请出开幕式主火炬手勒梅·多恩,多恩点燃了奥运主火炬,也标志闭幕式正式开始……

  本届冬奥会为时16天,东道主加拿大队以14金7银5铜荣登奖牌榜首位。中国队获得5金2银4铜,列奖牌榜第七位。此外,中国队还创造了本届冬奥会全部两项世界纪录(均为女子短道速滑)。

  第22届冬奥会将于2014年在俄罗斯索契举行。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