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李本舰两个进球两场胜利 帮助泰达再次锁定胜局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8月02日09:01

  本场比赛司职后腰的李本舰在81分钟帮助球队再次锁定胜局,尽管这只是他在泰达队本赛季攻入的第二个进球,但却已经为泰达队带来了两场胜利,赛后主教练阿里·汉对于李本舰赞不绝口,进球功臣赛后对拿下家乡球队青岛中能有些不忍:“青岛毕竟是我的家乡,战胜他们心里多少有些愧疚,但现在我为泰达队效力,就不能顾及这些,三分对于泰达队同样重要。”

  李本舰表示:“教练赛前就要求我们力争拿下这场比赛,比分落后我们没得选择,必须加强进攻。队友传得好,我的射门也不错。可以说全队的磨合已经达到了90%,我们一定可以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本报记者 高洪志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