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中国联赛1周3起袭击裁判事件 袭裁者或终身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2日10:07

    搜狐体育讯 在一周之内中国足球三个级别的联赛共三次上演袭击裁判的暴力事件,上一轮中超联赛青岛球迷飞踹裁判的事件刚过6天,前日,本轮中甲联赛长沙赛区和中乙联赛大连赛区又几乎同时上演球员和球迷攻击裁判的事件。

  此类事件连续发生虽然暴露了联赛球场安保的问题,但主要还是在于足协监管不力,据说如今饱受批评的足协可能下重手,袭裁者有可能遭到终身禁赛。

  【回放】

  三个级别联赛都上演闹剧

  7月25日,中超联赛第14轮,青岛中能主场对上海申花,裁判在向主队连发了2张红牌后,一名穿着黑色短裤的球迷从看台上跳下来,飞身踹向主裁判,直到三名警察入场将其带出场外。

  7月31日,中甲联赛第14轮,湖南湘涛1:0绝杀沈阳东进队的比赛结束后,沈阳替补球员周寒因不满裁判判罚,赛后追打裁判,幸好现场的特警反应迅速,才阻止了事情进一步发展。

  7月31日,中乙联赛大连毅腾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现场一名女球迷在上下半场曾两度冲进赛场攻击主裁和边裁。

  【追踪】

  周寒难逃重刑处罚

  青岛球迷入场飞踹裁判的事件发生后,足协并没有对青岛做出严厉的处罚。如今一周之内连续出现球场袭击裁判事件,足协采取相应措施迫在眉睫。

  据了解,足协纪委会将在周一立刻对沈阳东进球员攻击裁判一事,以及中乙赛区再次出现球迷攻击裁判的事情进行开会研究,并对相应的肇事者进行处罚。

  一位足球圈内人士表示,目前足协正在调查周寒攻击裁判的事件,他说:“这一事件与去年全运会时天津队员追打裁判性质一样恶劣,如果纪律委员会对追打裁判这一事实最终认定的话,最严厉的结果很可能是终身禁赛。”

  而那名攻击裁判的大连女球迷因为曾有过精神性质的疾病,为了避免对她过分刺激,导致其的病情加重,警方并没有对其做出下一步的行动,不过该名球迷很可能会遭到禁止到现场看球的约束。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