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揭秘踹裁判女球迷:曾是田径健将 有精神病症状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02日09:26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 在昨日进行的一场中乙比赛中,一位女球迷从看台上冲进赛场袭击裁判,成了最大的热门新闻。而事后关于这名女球迷的身份调查,也引起了媒体的极大兴趣。

  据当地球迷协会组织透露,这名女球迷其实是一名精神不正常者。她之所以出现在球迷看台中,完全是因为凑热闹的心理。在上半场时,一名男球迷为了庆祝进球而点燃了火炬,这个举动极大的刺激了这位女球迷,从而让她冲进赛场去争夺火炬,在被安保人员控制后,她曾一度晕迷,随后被抬上担架。但不料这名球迷清醒过来后,又爬起来回到了场内。

  之后安保人员了解到她的精神不是很正常,随即派了几名保安看着这名球迷。但在下半场的混乱事件中,这名女球迷的精神再次亢奋起来,随后就有了她冲进赛场袭击裁判的举动。而在事后,这名女球迷甚至还得意洋洋的对周围人说:“我曾经是大连市一个田径项目纪录的保持者,一般人根本追不上我。” (林逋)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