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中建

暴怒科萨欲冲上看台逮球迷 更衣室大骂当年助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2日10:17

  特约记者 沈友

  毫无疑问,科萨绝对是大连实德同陕西中建比赛的唯一主角,从赛前被球迷追捧,到比赛中因为辱骂裁判被罚下,直至在比赛结束后将前来示好的当年的老助手托马斯骂走,科萨在这个夜晚将表演演绎得淋漓尽致。最后时刻,科萨还动情地说,自己无法忘怀大连的时光,“回到大连就像回家”。

  差点冲上看台逮球迷

  大连球迷对科萨有着特殊的感情,以至于当科萨出现在体育场的时候,球迷们给了他足够的掌声,而没有嘘声。赛前,几个球童向科萨提出了合影的要求,科萨竟然欣然同意。

  但科萨的友善只维持了短暂的时间,比赛开始后,科萨就进入了战斗的状态。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科萨的情绪上升到了第一个高潮,陕西队的后卫萨利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科萨在此时开始愤怒,他不停地朝着裁判咆哮,仿佛这里就是他的主场,他可以随意宣泄自己的情绪。

  下半场少一人作战的陕西队在下半场竟然依靠曲波和于海的进球以2比0领先,第73分钟,实德获得点球。对于这个点球的判罚,科萨显得极其不满,他不停地大声叫嚷,第四官员过来劝阻,但无济于事。主裁判何志彪见状直接做出手势将科萨罚下。

  就在科萨即将走到运动员入口的时候,一个杂物从看台上飞下,科萨躲了一下,愤怒的他冲着球迷说着什么,保安劝说他不要计较。最终科萨放弃了上看台的念头,而是在雨篷下面观看着比赛。抽着一支烟,慢慢地走来走去,不时地挥手抱怨着什么,科萨在什么时候都不失大腕风范。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科萨已经转身回到了休息室,可就在这个时候实德进球了,比分变成了2比2。

  骂走当年助手托马斯

  比赛结束了,两球领先的陕西队没能取得胜利,科萨的心情很不爽,他始终站在休息室的门口,等待着自己的队员回来。不过,率先走到他身边的并不是忙着和裁判理论的陕西队员,而是大连实德的体能教练托马斯。当年他们曾一起在大连实德奋斗,为这个球队和城市取得了无数荣誉。

  托马斯想安慰一下科萨,可是这个时候的科萨却六亲不认。他不停地用愤怒的言语发泄了自己的情绪,就连托马斯的握手要求也被他无情拒绝。科萨还在喋喋不休,托马斯只能黯然离去。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