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亚泰遭客场最惨失败 1-5输辽宁沈祥福前途未卜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8月02日10:23

  这次终于没有被逆转,而是彻头彻尾的惨败!昨晚,长春亚泰客场1比5不敌辽宁宏运,遭遇本赛季最大比分失利,同时也是今年第二次三连败,联赛排名跌落至倒数第四,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而沈祥福的帅位也在风雨飘摇中。

  本赛季最惨比赛

  此前两轮,亚泰先后被重庆和大连逆转,遭遇两连败,球队压力空前。昨晚面对辽宁,新加盟的巴西前锋克劳迪·内进入比赛大名单,坐在替补席上。宗垒依然取代安琦成为主力门将,其他位置与上轮相比没有变化。

  比赛开始仅13分钟,杨善平头球冲顶破门,亚泰0比1落后。第32分钟,杨旭长途奔袭远射再次攻破宗垒把守的大门。下半场开始后3分钟,里卡多点球扳回一城。但噩梦由此开始,第53分钟,陈兴把比分改写为3比1。克劳迪·内随后替补登场,但碌碌无为。比赛最后阶段,杨旭连下两城,最终亚泰在客场1比5惨遭“屠戮”。比赛最后20分钟,全场辽宁球迷高呼“沈祥福下课”。

  1比5,是亚泰征战中超5个赛季以来的第二“惨案”,同时也是客场最大比分输球。去年,亚泰曾在主场2比6不敌北京国安,但李树斌仍率队获得亚军。今年别说亚军,只要能保住中超资格就已经万幸。

  “后果不堪设想”

  昨天,大家眼中的亚泰完全是一支陌生的球队,进攻乏力,防守漏洞百出。塞尔维亚后卫米洛什的表现与卡巴雷罗相比根本就是两个档次的球员。整支后防线,只有小将刘成还有几次抢断和救险,而米洛什与李世仁两位外援犯下太多错误,导致球队接连丢球。宗垒连丢两球后,心理防线崩溃,后两个失球与他有一定责任。

  比赛结束后,亚泰全队士气低落,有球员甚至流下伤心的泪水。1比5,的确是过于沉重的打击,是时候有人站出来承担责任了。亚泰俱乐部对惨败十分无奈,一位高层表示,“如果球队继续沦落,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沈祥福:与球队共渡难关

  赛后,沈祥福一脸平静,似乎对1比5有足够的心理承受能力,他说:“现在亚泰队到了最困难的时期,三连败让我们压力很大,队员自信心受到了极大打击。这个时候,我们更要团结在一起,用实际行动打好后面的比赛。”

  比赛中,辽宁球迷都在喊沈祥福下课,对此祥子并不介意,“作为职业教练,上课下课都是很正常的事,以前我在国奥队也经历过上课下课,因此并不介意。感谢亚泰董事会对我的信任,我会与球队一起共渡难关。”

  8月8日19时30分,亚泰主场迎战江苏舜天,江苏冲超后对亚泰还没有过胜绩,这对沈祥福来说是喘息良机,如果再败,他的帅位真可能不保。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