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宋博轩停赛洗牌失败 身上仍将背负“三黄”压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2日10:36

  比赛最后10分钟,申花队门前风声鹤唳,申花队员在防守中也有多人次吃到黄牌,其中,左后卫宋博轩4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将缺席下一轮申花主场与南昌队的比赛。

  当时,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不服输的金德也连续发动进攻,伺机找到申花队的防守漏洞。不过,已经在多场比赛中最后时刻丢球的申花队决不愿意再次吃亏,于是,所有队员都回防到本方半场,用尽全力守护着本方的球门。

  结果,先是恩朗在防守刘建业时吃到黄牌,随后,金德队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桑德罗虚跑了一下,刘建业正要射门时,宋博轩提前移动上前,结果被主裁判吹罚防守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89分钟,宋博轩在边路防守对方后腰芬尼时,正面铲到了对方,再次吃到黄牌,随后被裁判罚下场。对于这一突然的变故,宋博轩觉得比较冤枉,但他还是无奈地接受了提前离场的事实。

  由于宋博轩两黄变一红,使得宋博轩将会错过申花队本周末与南昌衡源队的比赛,这也将是宋博轩本赛季第一次缺席中超比赛。宋博轩的停赛使得这两轮都被放上替补席的陈雷有望重回首发,在申花客场与青岛队的比赛中,陈雷就出任左边后卫。

  在本轮与长沙队的比赛前,宋博轩身上背着三张黄牌,而本场比赛连吃两黄变一红后遭遇的停赛,并不能连带消掉宋博轩之前的三张黄牌,如此一来,宋博轩在后一轮客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复出时,身上依然背着三张黄牌,如果再吃黄牌,还是面临着停赛的危险。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