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八方评论

半岛晨报:C计划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02日11:04

  除了C计划,中国足球还有别的选择,

  可能是A,也可能是B,

  但现在看来,C计划是最好的。

  崔大林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的位置上退休了,传言四起。传得最盛的是两种声音,一是体育总局最年轻的副局长蔡振华将接替崔大林的工作,分管足球,另一种是崔大林退休后将就任中国足协主席。如果这些都是真的,那么Cai与Cui合作,能否推出振兴中国足球的C计划呢?

  崔大林绝对称得上是一个优秀的体育领导者。辽足取得了十连冠的辉煌,崔大林功不可没,后来的亚俱杯冠军让崔大林达到了别人至今都无法企及的高度。在足坛扫赌期间,崔大林支撑全局,力保中国足坛稳定,他还是中国足球举国体制的最积极倡导者。无论在他的分管下中国足球步入了何种地步,不可否认,在中国体坛官员中,崔大林是最懂球的人之一,是最了解中国足坛的人之一。因此他的C计划,将是符合中国足球行情的。

  蔡振华绝对是一个顶尖的体育领导者。在他的领导下,中国乒团站在了世界乒坛的最顶端,令对手闻风丧胆,以至于中国乒协不得不靠“养狼”来维持自己的野性。也许蔡振华不懂中国足球,乒球的那一套拿到足球上来未必管用,但如果作为总局分管领导,蔡振华需要的是“大手一挥”的果断,他的 C计划将是同意或否决,以及讨论崔大林的 C计划。目前看来,蔡振华有那“大手一挥”的果断,这就够了。 T01a韦伯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