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中乙裁判遇袭后续 据说这次足协“震怒”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2:09

  深圳晚报讯 中国足协刚刚做出“青岛赛区只罚款不禁赛”的处罚后,上周六下午突发两起袭击裁判事件——中甲联赛长沙赛区,沈阳东进队球员欲攻击裁判被特警及时按倒;中乙联赛大连毅腾对大连阿尔滨赛场发生球迷两次入场飞踹裁判。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晚表示,将会立刻召开纪委会会议研究处罚。

  这两场比赛都没有电视转播,足协纪律委员会目前都只是听说和看了相关图片。对于具体过程与行为,还需要等待比赛监督报告。

  在去年的全运会上,曾出现天津队球员围追、殴打裁判员的恶劣事件,行为最恶劣的球员遭到了终身禁赛处罚。足协纪律委员会的一位律师表示:像这种重大处罚,肯定需要纪律委员会集体召开会议研究决定:“有一点是肯定的,裁判员的权威绝对不容质疑,任何球员与教练员都必须无条件服从裁判,对于这种指责、攻击裁判的行为都会受到重罚。”

  据说,这次足协领导和纪委会是真的“震怒”了。(扬子)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