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揭秘脚踹主裁女球迷:曾受精神刺激 入院治疗过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8月02日13:16

  本报讯 (原子) 7月31日大闹大连中乙联赛比赛现场的女球迷赛后并没有被警察带走,她也不是阿尔滨集团的员工,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她曾经受过精神刺激,并且入院治疗过。她自己声称,自己曾经是大连的一项田径运动纪录保持者。

  据一位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名女球迷是一个精神受过刺激的患者。这名姓李的女球迷,其实是大连球迷协会的很多老球迷都比较熟悉的,几乎什么比赛都能够在现场看到她。甚至有球迷表示,此前这名李姓的球迷透露,她前一阶段入院治疗过。

  事后记者采访了赛事组织的有关人员,他告诉记者,事后警方并没有对这名球迷进行进一步处理,因为这名球迷在现场的表现,一看就是一个精神不正常的人,如果进一步采取行动,可能会加重她的病情。“我们以后只能限制她入场看球了,不允许她到现场来了。”当记者询问这名女球迷是否有是精神患者的证据时,这名工作人员无奈地说:“正常人谁能干这事啊,多雷人啊。”

  一名现场球迷赛后说:“她还没有‘彪’到家,从地上起来后,她还知道用矿泉水洗一洗自己的裤子。”在完成自己在球场疯狂的表演后,这名女球迷甚至沾沾自喜地对旁人说:“他们根本追不上我,我曾经是1994年大连市某田径项目纪录的保持者。”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