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大学生龙舟锦标赛 天津师大女子队勇夺冠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3:36
    本报洛杉矶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时敏)在洛杉矶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北京时间8月1日中午)进行的美国第14届国际大学生龙舟锦标赛暨长堤龙舟节昨天进行了首日比赛,天津师范大学女队在大学女子组的比赛中获得冠军。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本次龙舟比赛共有200余支队伍参赛,其中大学生队有20余支。受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赛艇与龙舟分会委派,天津师范大学女子龙舟队组织了有22名队员的队伍参加比赛,她们将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参加大学女子组、女子公开组(全部参赛女队)和大学混合组(男女队员混编)三项比赛。昨天,师大女队除获得一项冠军外,还在另外两项的预赛中分别获得小组第一名和第四名,均进入了决赛。

  美国长堤龙舟节是一项传统赛事,因此本次比赛也吸引了众多在美国爱好此项运动人士的参与,整个赛场变成了人们交流和娱乐的大舞台。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赛艇与龙舟分会是第四次从天津高校中选派队伍参赛,从而也充分证明了天津龙舟运动的广泛开展与较高的竞技水平。天津师大女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很高的技术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中国大学生积极进取努力向上的意志品志。昨天的比赛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在余下的两项比赛中再争冠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