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里亚斯克斯领跑射手榜 申花外援一招鲜打遍天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02日16:07

  里亚斯克斯:我最牛 周国强

  一招鲜,吃遍天。对于申花来说,哥伦比亚人里亚斯克斯无疑就是最管用的那“一招鲜”。昨晚两个珍贵的进球,让哥伦比亚人再一次成为申花获胜最大功臣。赛后,申花上下对里亚斯克斯的个人能力赞不绝口。“谁都知道他就这么几招,但就是防不住啊。”

  没有华丽的脚下技术,也没有太出挑的头球功夫,甚至门前感觉也并非特别敏锐。尽管每个单项似乎难称顶尖,但单项素质综合在一起,却让这位哥伦比亚人成为中超最高效率的射手。什么是里亚斯克斯的绝技?看看昨晚的第一个进球,相信所有人都会有答案——无可匹敌的身体素质,加上强烈的进球渴望,这就是全部。

  算上昨晚两个进球,里亚斯克斯已经攻入11个,高居射手榜首位。以目前的趋势,如果要在申花夺冠和哥伦比亚人夺得金靴之间做选择,后者的可能性无疑要大不少。赛季前,当朱骏费尽力气招来这块“宝贝”时,质疑声不少。而在里亚斯克斯连续为申花攻城拔寨后,所有人都确信一点,这次引援无疑是申花今年最成功的一笔。

  值得一提的是,联赛间歇期间,里亚斯克斯和老布之间曾经闹过些不愉快。因为老布认为里亚斯克斯训练不尽心因此大发脾气。为此,“小黑”一度不服气,申花队内有球员站出来打抱不平。不过,之后两人经过一番深谈后,里亚斯克斯终于体会到老布的良苦用心。“他说我可以成为世界级射手,所以必须对我有更高要求,他的话,让我很感动。”而洗心革面的里亚斯克斯,昨晚用两个进球,给了老布最好的回报。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