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国安带着客场两连胜返京 罗宁接机要请马丁吃饭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03日00:23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连续翻过南京和南昌两座“火焰山”,带着6分结束两个客场的国安昨天下午抵京,已经远离俱乐部事务多日的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亲自接机,并向每一名国安队教练与球员表示感谢。对于两场比赛都有进球的功臣,罗宁拉着小马丁的手笑着说:“我要请你吃饭!”

  国安队教练组率先走出机场,罗宁立刻伸出手与主帅洪元硕紧紧握在一起,连称:不容易、不容易。队员们随后出来了,罗宁上前与每一名球员握手。见到路姜时,罗宁笑着说:“你怎么抽筋了,这次是真拼了吧。”等到徐亮走出来时,罗宁又说:“看你身体还行啊,是不是在广州踢了两年适应这天气了。”其中,罗宁和小马丁交谈时间最长,拉着小马丁的手说:“你回来就送给国安最好的礼物,我必须请你吃饭,为你补上这个接风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