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雄踞MVP榜首 詹姆斯下滑至第5韦德跌出前1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姚珣
2010年08月03日07:53

  北京时间8月3日,NBA官网推出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科比-布莱恩特雄踞榜首,而勒布朗-詹姆斯下滑到了第五名,德威恩-韦德则未能入围前十。

  第一名: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正当人们都在谈论新三巨头的时候,科比正准备着带领球队夺得三连冠。如今的科比因为三巨头的聚首而获得了更多的摘下MVP的机会,这让科比有更多的机会接近乔丹。

  第二名: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杜兰特在这个赛季取得难以想象的进步,他也将在MVP排行榜上有可能取得更大的进步,他成功和雷霆的提前续约将让他有更多精力放在篮球上,带给球队极大的利好。

  第三名:德怀特-霍华德

  魔术如今仍然对于总冠军颇为渴望,但热火和凯尔特人将会是他们在东部的两大强敌。当然如果霍华德会在新赛季更加显现出他铁人的特质,能够在进攻端更具有侵略性,那么他很有可能摘取下新赛季的MVP奖杯,带领魔术取得成功。

  第四名: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

  诺维茨基和球队签订了一份低于顶薪的续约合同,他将再度挑战自己曾经获得过的MVP奖杯。他要更加注意他的防守,这将会为他获得更多的MVP选票。

  第五名: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

  在连续两年获得常规赛MVP之后,詹姆斯跌到了这个排行榜上的第五位,但是这是詹姆斯自己的选择。携手韦德和波什让詹姆斯失去了继续轻松摘取MVP的机会,现在的他似乎更像是会打出一个场均三双的赛季。

  第六名到第十名分别是:犹他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芝加哥公牛的卡洛斯-布泽尔,菲尼克斯太阳的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丹佛掘金的卡梅隆-安东尼和菲尼克斯太阳的史蒂夫-纳什。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