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中国男足来邕大名单出炉 蒿俊闵回归郑智将缺席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8月03日16:07

  本报南宁讯 (记者王冲)8月11日晚,中国男足与巴林队的比赛将在广西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上演。8月2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巴之战中国队参赛球员大名单,现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队的蒿俊闵将作为唯一一名海归球员随队来邕,现效力于中甲广州恒大的郑智则无缘入选。

  据了解,此次来邕的中国队一行共37人,包括主教练高洪波、领队曹景伟,其中运动员24人,后勤保障人员11人。在这份大名单中,中超豪门北京国安队的人数最多,有杨智、杨昊、黄博文和阎相闯4人,大连实德、浙江绿城也有3人入选。海归球员方面,只有蒿俊闵一人得到了高洪波的青睐。据悉,由于德甲联赛还未开打,而8月11日又是国际足联的比赛日,高洪波正好顺理成章地召入蒿俊闵。蒿俊闵在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表现不俗,此次来邕,球迷有理由期待这位海归有上佳表现。

  令球迷稍感遗憾的是,中场大将郑智不会来到南宁。据悉,目前正值中甲联赛的关键阶段,恒大方面表示希望此次可以不召入本队的国脚,以便让他们能够以最强阵容完成冲超大战。

  此外,效力于山东鲁能队的邓卓翔也是值得大家期待的一位球员。他虽然是国家队的一名新人,但是在东亚四强赛和中法热身赛中表现极为抢眼。在南宁,他能否再次上演任意球破门的好戏,值得期待。

  附中国队大名单

  北京国安:杨智、杨昊、黄博文、阎相闯

  河南建业:曾诚、赵鹏

  山东鲁能:邓卓翔

  上海申花:陈雷、冯仁亮

  天津泰达:何杨

  大连实德:朱挺、李学鹏、阎峰

  陕西中建:于海、赵旭日

  长沙金德:刘建业、汪强

  浙江绿城:杜威、荣昊、谈杨

  辽宁宏运:于汉超、杨旭

  上海东亚:张琳芃

  德国沙尔克04:蒿俊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