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泰达三场比赛将移师水滴 购票方式正式对外公布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8月04日23:03

  天津北方网讯:8月4日下午,泰达三场比赛移师水滴的新闻发布会在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包括天津市体育局、泰达俱乐部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并就球迷在水滴看球的一些相关事宜做了介绍。

  经泰达俱乐部和天津市体育局协商,泰达在8月14日、22日和28日的三个主场比赛将移师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即水滴)进行。水滴能容纳观众6万人,经过奥运会、女足世界杯等大型体育赛事的检验,受到国际奥委会和国际足联好评,本次泰达比赛移师水滴,为泰达队提供了一个更高一级的展示平台,同时也方便了广大球迷到场观赛。

  据悉,这三场比赛的票务已全面启动,门票共分为50元和180元两个档次。广大球迷可以通过三种方式进行购票:1、线下购票:比赛前一周时间内,球迷可以购买比赛门票,售票点共有四个,即鞍山西道售票点、奥体中心售票点、八一礼堂售票点和远东百货售票点,球迷可就近选择售票点购买门票。同时,比赛当天水滴北门和西门也会设置售票点现场售票。2、网上购票:可登陆www.tjpiao.com进行购票。3、电话购票:拨打58395839进行购票。

  由于水滴场馆较大,门票上会注明座位所在区域和进入场馆的入口,方便球迷找到自己座位少走冤枉路。此外,水滴停车场车位较泰达足球场紧张,加之水滴周围交通承受较大压力,有关部门建议球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提前入场,以确保在短时间内进入场地。

  据售票单位相关领导介绍,这三场比赛每场预计售票3万张,在场地条件可以满足的前提下或略有浮动。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