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表态必将上诉 盼足协能给个公道的答复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8月05日05:21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中国足协出台了对沈阳东进队主教练于明、队员冯绍顺、周寒的处罚结果,对此,东进俱乐部表示尊重足协的处罚,将会加强对教练员、队员的管理,与此同时他们也会据理力争,搜集资料上诉。

  在上一轮的中甲联赛中,沈阳东进做客湖南,比赛最后时刻裁判的一次判罚受到沈阳东进的质疑,主帅于明、球员冯绍顺情绪激动,后者吃到红牌被罚出场,于明也被黄牌警告。比赛结束之后,球员周寒十分激动地冲向裁判,如果不是现场的特警出手制服他,后果不堪设想。

  事发后,东进俱乐部副总孙长龙立刻跟教练组进行了沟通,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这件事的起因是现场裁判的一次误判,导致我们输掉比赛,因此球员们才会情绪激动难以控制。周寒当时只是想去跟裁判理论,并没有攻击裁判的行为,可能是因为情绪激动,言语上确实有不大合适的地方,但绝不是"袭裁"。”

  对于中国足协的超级罚单,孙长龙表示东进俱乐部可以接受,“我们是在网上看到处罚结果的,今后一定会加强对球员、教练的教育,避免再次发生类似的事件。不过,我们正在整理材料,会按照正常程序向足协申诉。这次事件事出有因,我们接受处罚的同时,也希望足协能够对诱发这一突发事件的因素进行调查,希望他们能给我们一个公道的答复。”包括主帅于明在内的3人受到重罚,这给沈阳东进的比赛带来很大影响,孙长龙表示:“我们会采取各种手段,尽可能把影响降到最低。现在看,于明的停赛是影响最大的,我们会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他将会在看台上完成对比赛的指挥。” 沈 君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